机构概况
组织架构
发布时间:2022-09-13
  |  
字号:
A+ A- A

天津中科先进院作为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的控股子公司,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下设业务板块、产业服务板块、支撑板块。

产业引育中心主要负责园区运营管理、项目引育及安全管理等工作。

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专业化的载体及科技服务,打造“科创中国”为品牌特色的业务互通、互动平台。

材料创新设计中心面向汽车、航空航天、军工等领域轻量化需求,开展纤维复合材料等先进材料产品的设计、仿真、制备及测试,提供综合技术解决方案服务。

低碳技术服务中心围绕氢能产业领域,重点攻关燃料电池核心部件的研发和产业化,开展氢能相关方向标准研究和制定。

综合财务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公司财务管理、税务管理、预算管理、董事会对接、工会工作、行政管理、知识产权工作、人力资源管理、企宣管理、资产管理、纵向项目归口与管理、横向项目实施监督和法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