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天津中科先进院参加滨海新区产业人才联盟科创专场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7
  |  
阅读量:
字号:
A+ A- A

7b712f4a269acea5514bf1cc3d83cab4.png

为深入落实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支持滨海新区产业人才联盟交流发展,近日,由滨海新区区委人才办、区人社局主办,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经开区人社局等多部门协手承办的产业人才联盟科创专场沙龙活动在天津经开区投资服务中心成功举行。滨海新区近50家科技创新服务机构、投融资机构、科创企业参加活动。天津中科先进技术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赫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天津大学宣怀学院副院长孙卫军、乐科睿特(天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孔祥鑫、天津奕锆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王瑞年作为分享嘉宾,介绍代表性科创企业的发展概况,分享业务模式与发展需求,与现场观众围绕初创企业发展面临的共性难题开展讨论和交流。


李赫在交流中表示,新型研发机构能够系统化助力科技型企业发展,不断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在解决卡脖子技术问题过程中发掘优质项目,从各个层面持续推动天津市产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