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大数据高透明度下财务合规建设及融资规划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6-21
  |  
阅读量:
字号:
A+ A- A

0.png

2023年6月16日,大数据高透明度下财务合规建设及融资规划沙龙活动在星企中心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天津市科学技术局、天津市滨海新区科学技术协会共同指导,天津中科先进技术产业有限公司(简称“天津中科先进院”)、科创中国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天津滨海高新区华苑科技园共同缔造理事会、天津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创新战略联盟联合主办。天津市科学技术局科技金融处副处长曹建胜,天津市滨海新区科协副主席张家军、学会部部长郝建平出席活动。来自30余家高校、科研院所、科技型企业及服务机构的代表参加活动。

曹建胜首先就天津市科技金融政策进行宣讲。接着,来自天津中科梵锦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中国中金财富证券有限公司的专家分别围绕“企业融资规划”、“数字化下直接融资路径初探”主题进行分享。随后,来自建设银行、盛京银行的嘉宾分别介绍了各自特色金融服务业务。在交流对接环节,参会人员就如何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实际困难展开讨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1.jpg

天津市科学技术局科技金融处副处长 曹建胜 2.jpg

天津中科梵锦科技服务有限公司金服事业部资深融资顾问 庞亚娜 3.jpg

中金财富区域项目经理 胡远

4.jpg 建行天津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副总经理 杨晓稚

5.jpg 盛京银行华苑支行副行长 刘博

11.jpg 现场交流对接 22.jpg

现场交流对接 33.jpg

现场交流对接 44.jpg

现场交流对接

本次活动旨在助力企业的合规建设和融资规划。天津中科先进院将联合专业团队持续开展服务,根据不同企业赛道、企业类型、发展方向,精准定位和解决企业的各维度痛点问题,全面提升企业运营水平,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