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数字化转型与国产化替代之路—汽车及零部件行业专场”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07-01
  |  
阅读量:
字号:
A+ A- A

6月30日,在北京两化融合服务联盟和天津滨海新区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下,由天津中科先进院和清华海峡研究院文化科技中心共同主办的“数字化转型与国产化替代之路—汽车及零部件行业专场”活动顺利举办。

undefined

参加此次活动的演讲嘉宾包括中国管理科学院客座教授、IPD体系流程构建管理专家陈新春,天河智造首席科学家、首席架构师曾宇波,小康工业集团项目经理张川等。嘉宾们分别以“汽车及零部件企业如何通过数字化提升企业研发能力”、“汽车及零部件行业—工业软件国产替代的底线思维”、“国产化CAD替代”为主题进行分享与解读。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天津中科先进院双创中心负责同志介绍了天津中科先进院的整体发展情况及未来布局。未来,天津中科先进院将进一步围绕科技创新的核心使命,发展多样化的创新模式,与天河智造开展合作,共同发展。